close

一大清早 六點不到天剛亮

護士走進了病房要我換上手術服

側躺灌腸排便後

就推著我和病床往手術室前進

這段路腦海浮現好多好多畫面

家人 老公 女兒....

我不斷的深呼吸 深呼吸 穩定情緒

在臉書寫下

"難關包裹著祝福

帶著很多愛和祝福

用手術刀去拆開這份人生大禮

愛是一切力量! FIGHT"

為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就是拼了啊

準備推進手術室前 

媽媽來不及跟我多說話

他摸摸我床尾的腳 告訴我要勇敢

我含著淚點頭


進到手術室

我好奇的東看西看

赤裸著身體躺在狹小的手術台

低溫讓人發抖

還好護士為我蓋上被子還灌入熱風

好多醫護人員忙碌的為我的手術做準備

突然之間我不緊張了

我告訴自己這麼多人在為你延續生命而努力

你有什麼理由害怕  

應該要更勇敢才對

頓時我心中充滿勇氣

護士過來放上氧氣罩 告訴我深呼吸 要打麻醉了

不到三秒 眼前一片黑

一切交給醫生了!!!


手術結束聽到護士呼喊我的名字

睜開眼睛還有點迷迷糊糊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我被推出手術室看到媽媽和老公滿臉著急

原來已經過了六小時那麼久...

病床往病房前進的路上

上頭燈管不銹鋼的裝飾讓我看到自己的倒影

手術結束了 真想比個YA  我熬過來了

肚子輕微的痛 腦袋暈暈的 還不靈光

術後自費止痛 讓我昏睡  但我知道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