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住院 準備隔天的手術

這次的手術 醫生要為我開刀切除15公分乙狀結腸並廓清部分淋巴

因為我CEA指數異常的高

醫生最擔心癌細胞侵犯到腹膜 這也是最糟的狀況

但這要透過開刀深入腹腔檢查才能確定


和媽媽住進醫院的單人房

感覺一切好像作夢

怎麼會是我 怎麼沒有任何症狀

然後我現在居然要等待開刀 要切除腸子

會不會檢查錯了 開刀進去會不會更糟糕

各種疑問 情緒塞滿腦袋

親朋好友的關心祝福也在此刻不斷湧入


有一個 朋友告訴我 人生的難關 都包裹著祝福

罹癌的第一個難關

我得勇敢面對   

我勇敢了 媽媽才會安心

我勇敢了 才可以延續生命擁抱孩子


手術安排在隔天早上七點

在醫院的這一夜  

我給自己無數次的信心喊話

但還是輾轉難眠

看到過去因為一些事而不在親密的老弟在臉書PO文

寫著" 過往的是非對錯 早已在孩子的笑顏中煙消雲散 明天的太陽依舊會照耀在我們心中 今夜乞求榮耀歸於你 平安順利"

我淚崩了  弟弟在為我祝福  我的弟弟回來了 

帶著好多的祝福和愛...這一關 我要勇往直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