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症狀 沒有任何不舒服

大腸癌卻找上我了....

面對 接受 治療  我這樣告訴自己

但面對這樣的未知 心裡還是很難熬的 

在洗澡時放聲大哭 害怕女兒會因為這個病失去媽媽

害怕自己沒辦法陪女兒長大 

我才36歲 還有大好人生....各種情緒湧上心頭 好的壞的樂觀的悲觀的絕望的希望的....

在心裡翻滾翻滾  情緒幾乎把我給吞噬


哭過之後 冷靜下來

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如同工作時一樣  瘋狂上網查資料

我告訴自己要先認識它 才有機會擊敗它

網路上大腸癌資訊很多...讓我有了初步的了解 也給自己面對的勇氣

就來吧  等待報告 配合醫生治療...我才能把生命延續不是嗎 


知道媽媽心裡跟我一樣難熬

知道她心裡不安

我傳LINE告訴她  我是他女兒 但也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當媽媽的 沒有悲觀權力 為了孩子 我只能拼

我要陪孩子長大....這一關 我們得一起勇敢面對....

絕不能輕易就被擊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