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診罹患大腸癌

我為自己做了醫療上的安排

決定轉院到教學級醫院

恰巧同事的姐姐在醫院當護士

我聽從他的建議選擇了大腸直腸外科的一位好醫生


10/24確診 11/2看完切片報告 決定轉院

11/5轉院看診  醫生人很好 很親切 願意傾聽 願意解釋我內心的所有疑問

大腸癌  我最擔心的是肛門失去功能 要裝人工造口

醫生告訴我 我病灶的位置 不必去擔心肛門失去功能

更堅定的說 只要病灶距離肛門5公分以上 都有辦法保留功能

醫生的自信 帶給我勇氣和力量

他也很迅速的安排正子攝影和電腦斷層掃瞄要確定腫瘤在體內的狀況和期別

媽祖保佑 這真的是個好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