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正子和電腦斷層掃描

11/12看報告 等待再一次宣判

走進診間 醫生反覆看著掃描出的影像

我的心跳加速  心臟彷彿快要從嘴裡跳出來

忐忑不安到了最高點


醫生告訴我癌細胞很小

大約只有兩公分

但它很兇猛 已經侵犯到我的淋巴

至少三期  而且我的CEA腸癌指數又更高到244

要快點進行手術

我深呼吸 冷靜情緒 但眼淚卻不使喚的流下來

我孩子還小啊   我哭著求醫生幫忙

 醫生安排四天後手術

我們選擇自費3D微創腹腔鏡手術來切除病灶

手術這一關 我只能信任醫生  把自己交給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